新闻动态

太提气!年产5万吨DMC项目开工

2021-10-06 来源:贵州豫能

太提气!年产5万吨DMC项目开工

  9月26日,年产5万吨DMC项目开工仪式在贵州豫能黔希化工乙二醇中控楼前隆重举行。

  黔西市委书记林松、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宇翔及黔西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贵州豫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清鹏,副总经理张振基,上海蕙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炎,黔希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振峰等领导出席仪式。林松宣布项目开工,朱宇翔主持开工仪式。

  上海蕙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文波介绍项目情况并致欢迎辞,希望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一定坚持质量为本,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格执行技术标准,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高标准、高质量的将该项目建设成一个优质项目。

太提气!年产5万吨DMC项目开工 (2)

  张清鹏在致辞中指出,5万吨/年碳酸二甲酯项目是黔希化工产业链延伸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可以充分利用现有装置的富裕制气能力及公用工程,发挥现有装置的最大潜能,使闲置土地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大幅度降低项目投资,提升整体运行效益。项目的开工,可新增30余个就业岗位,带动周边产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黔希化工全体干部职工、参与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太提气!年产5万吨DMC项目开工 (3)

  据了解,黔西市蕙黔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DMC项目是由黔西市华度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黔希化工和上海蕙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设计用地35亩,总投资额约2.3亿人民币,预计年产碳酸二甲酯5万吨,总产值3.5亿人民币,预计建设周期15个月。项目坐落于黔西市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内,依托黔希化工气化平台生产绿色有机化工品碳酸二甲酯,能有效的带动当地化工行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应。(黎宇鑫 张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