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田煤矿“拿下”120万吨/年安全生产许可证

2021-10-06 来源:贵州豫能

2021-08-24 17-36-42

  8月24日,新田煤矿传来喜讯,该矿安全生产许可证正式获颁,标志着矿井120万吨/年安全生产系统建设全面完成。新田煤矿120万吨/年技改项目建设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 2020年11月经贵州省能源局批复备案进入联合试运转,2021年4月取得了采矿许可证、通过了单项工程质量认证验收,2021年7月通过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设施竣工验收现场监督核查和安全生产许可证颁证条件现场审查。

新田煤矿智能化工作面

  矿井建设期间,该矿把120万吨/年技改项目作为矿井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克服多方困难,成立了产能提升攻坚小组,全面加快手续办理进度,不断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等规章制度,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和施工进度,完善生产系统建设,通过多方协同努力,相继完成了单项工程质量认证、安全设施验收等工作。

  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取得,代表着新田煤矿正式由基建矿井转向生产能力120万吨/年的生产矿井,是贵州豫能在地方建设、发展道路上取得的新突破,为未来矿井发展注入了“强心针”。(高月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