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变招工为招生结硕果,182名技校生顶岗实习

2021-10-06 来源:贵州豫能

变招工为招生结硕果,182名技校生顶岗实习

  3月12日,贵州豫能召开变招工为招生2019届春季班技校生顶岗实习分配会,贵州豫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龙保强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陈学申主持会议,公司机关相关部门及各单位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保强代表公司向学成归来的182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融入贵州豫能,融入企业大家庭,融入团队之中,脚踏实地磨炼意志和锻炼身心,做好职业生涯设计,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保持敢闯的锐气,发挥善闯的睿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之中;要向老师傅学习,刻苦钻研,舍得付出,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起来;要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安全规程、操作规程、作业规程,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时时刻刻绷紧安全弦,上标准岗,干标准活;要保持奋斗的激情,在风雨兼程中开拓进取,在长风破浪中笑傲前行,在企业这个大舞台上续写奋斗的青春。

变招工为招生结硕果,182名技校生顶岗实习1

  据介绍,这182名学生被分到公司所属的新田、高山、黔金、安顺、轿子山、糯东等六对矿井和黔西分公司、永贵机修,学采煤技术专业的有38人、矿井通风安全专业的有87人、矿山机电专业的有57人。

  顶岗实习期间,公司要求各单位把他们纳入稳定核心骨干人才和一线关键岗位员工队伍管理,结合实际情况执行1-3个月的培训期,签订服务协议,约定服务年限,执行相应待遇。对在顶岗实习期间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秀,符合岗位任用条件的学生,经考核合格的提前转正,执行所在岗位的工资标准。

  据了解,这182名学生,是2019年由贵州豫能联合黔西县教育科技局、河南省能源工业技师学院实施的“变招工为招生"的技校生。2019年初,贵州豫能制定招工计划指标,黔西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全县中学报名。2019年3月11日,首批选招的学生被贵州豫能安排车辆集中送到河南省能源工业技师学院学习煤炭开采技术。(张培军/文 王红欣/图)